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青岛智达高分子材料公司

化工;机械;造纸机械;建筑行业;其他行业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半结晶性材料PP板材、片材
半结晶性材料PP板材、片材
半结晶性材料PP板材、片材图片
半结晶性材料PP板材、片材图片0半结晶性材料PP板材、片材图片1半结晶性材料PP板材、片材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半结晶性材料PP板材、片材 
型 号: ZD-聚丙烯材料 
规 格: 厚度范围2-22mm,最大幅宽1400mm,长度100-10000mm  
品 牌: 智达牌 
单 价: 1.00元/吨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2-09-14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半结晶性材料PP板材、片材详细说明
 PP就是聚丙烯的化学简称,是一种半结晶性材料。它比PE要更坚硬并且有更高的熔点。具有优越的耐化性,耐热性及耐冲击性,无毒、无味,是目前最符合环保要求之工程塑料之一。PP板材的化学稳定性优异,对大多数酸、碱、盐、氧化剂都显惰性,例如在100℃的浓磷酸、盐酸、40%硫酸及其它们的盐类溶液中都是稳定的, PP板材不溶于任何化学溶剂,只有少数强氧化剂如发烟硫酸等才可能使其出现变化。只能用于热熔焊接和塑料焊条热风焊接。

由于均聚物型的PP温度高于0℃以上时非常脆,因此许多商业的PP材料是加入1~4%乙烯的无规则共聚物,或更高比率乙烯含量的钳段式共聚物。PP的强度随着乙烯含量的增加而增大,PP共聚物型的PP材料有较低的热扭曲温度(100℃)、低透明度、低光泽度、低刚性,但具有更强的抗冲击强度。均聚物型和共聚物型的PP材料都具有优良的抗吸湿性、抗酸碱腐蚀性、抗溶解性。纯PP板密度小,易焊接和加工。

PP挤出板材具有轻质、厚度均匀、表面光滑平整,耐热性好,良好的化学稳定性和绝缘性能,广泛用于化工容器、机械、电子、电器、食品包装、装潢和水处理等领域。

u 应用范围:耐酸碱设备,环保设备,废水、废气排放设备用,洗涤塔,无尘室,半导体厂及其相关工业设备,塑料水箱,其中PP厚板材广泛用于冲压板,冲床垫板等。纯粒料PP板材广泛用于加工大型化工灌。

u 产品规格:厚度范围2-22mm,最大幅宽1400mm,长度100-10000mm 

u 推荐尺寸:1000mm×2000mm   1300×2000mm    1500mm×3000mm   

u 常用颜色:自然本色、电脑色(灰色)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(先生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532-81936399
  • 手机:15053293199
  • 传真:0532-81936399
  • 地址:青岛市城阳区东宅子头工业区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